close

生活快三十幾歲了,其實對自己還是不懂。

明明不開心,要自己裝開心。因為不喜歡場面不好看。

明明很開心,也要自己忍耐。...因為怕被人看穿(尤其是打牌的時候..哈哈.)

有時候很悲觀,有時候卻超級樂觀。

回家過年,了解一些事。現實跟想像的真的不一樣。對錯是自我立場的問題。

原來我一直都是這麼孩子氣的看著這個世界。

隔著玻璃看世界,想當個過客。卻又膽小的希望能被人注意和關心。一直都這麼的矛盾著的生活。

學著天天對自己說我愛妳。謝謝妳這個身體帶我體驗這個世界。

請原諒我的任性與自私。從此以後我了解。不開心與開心一直都有分享的對象~那就是我自己。

因為妳。我不孤單。^_^ 新年快樂. 親一個.呵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fe5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