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搬動完房間的擺設.整個空間寬鬆了許多. 忽然想到一個名詞 愛情寄物櫃.

就像在車站.百貨公司所擺放的寄物櫃. 有的需要一個10元硬幣.可以放的很久很久.有些是有時效的.有些十元可以領回.有些就拿回物品.零錢呢就當作對寄物櫃的謝禮.

那什麼是愛情的寄物櫃. 我想就像在網路談的戀愛一樣.

所投下的通關法寶.就是.時間、照片和幻想.見面.開始 結束.或者..天長地久..最差的命運中最好的是分手.離婚..最壞的結束..死亡..像情傷..被害等等..或永無止境的心靈創傷..(這些報章雜誌都傳播著.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~)

寄物櫃在現實生活裡是個等待的象徵 , 櫃裡的物品在等待著被拿取.小門是與現實畫分的空間和時間通道.

寫完文章後在網路搜尋了 寄物櫃  發現日本有一個日劇就是在演寄物櫃的故事.

在置入與拿取之外所發生的事物.寄物櫃裡的物品通常會是一種目標和事件發展的關鍵點.

卻也為物品建立了平凡又不可缺少的存在價值.

它們通常被放在人來人往的空間中.取至於方便. 小小的空間加上一道密碼和鎖.建立了人們心裡安全的象徵.

但有時它們又像可有可無的被人遺落著.

人在脫落這些物品時.還是自由的行動.   

 

這篇文章在今天被我改了.一次.拿掉一些情緒上的文字.這是十月的最後一天.凌晨.

週六聽了一場有意思的演講.某一程度是有意義的.

需要靠著鍵盤.一面整理腦海中的念頭.來鬆開一切.

 

搬動房間.就像送給自己一個新的禮物.新的開始.這個新空間還真的有點算舒適.

美中不足是..一直下雨的天氣讓衣物疊積到快爆滿的程度.期待著天晴.^_^

快三十歲了.想讓自己真的不一樣..雖然有聽說不要管過去..努力朝新的方向前進吧.但過去就像生了根的小苗.發芽了.不重..

不知道它會長成什麼樣的植物..我希望它..就只是過去.讓我可以對應未來其實我活的很好.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wlife520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